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AI研究
Oculus将更新Gear VR应用设计 Facebook将带来360度图片
发布时间: 2017-2-15 0:00:00来源:
    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Oculus的马克思科恩(Max Cohen)宣布Gear VR将会迎来一系列的更新。 最主要的一个更新是关于Oculus Home的更新, 从而修复一次让内容平台的问题。

    这次更新将会在6月份的时候发布, 用户将会更加容易找到已下载的内容。

   此次更新还包括“What’s New”板块和新的内容库(library)。 这个更新过的内容库(library)将会让用户更容易寻找新游戏和新体验。

   此次更新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更加完整的用户界面, 这也是Oculus Home之前一直被人诟病的地方。 现在的Oculus Home甚至没办法寻找你已经下载好的内容。 随着技术的进步, 设备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多, 所以解决这个问题就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

   这次更新将会创建一个更直观的内容导航, 让用户可以更加快捷寻找到图片或者Oculus程序。 在What’s New板块, 你所看过的纪录片信息将会自动导入到MilkVR应用中。 这样子, 用户就可以直接选择, 而不需要在内容库(library)中大海捞针。

   寻找图片的功能非常重要, Oculus的母公司Facebook将会在动态消息(推送)中添加360度图片。



    Oculus表示在未来几周内, Facebook将会把360度照片添加到推送中。 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摄像头或者360度相机拍摄全景照片, 然后上传到Facebook中。 届时, 只需要倾斜转动手机或者拖动图像就可以查看不同的方向。

   这个新功能还能进行同步, Gear VR的用户可以通过头显中的Oculus 360 photos应用中查看这些图片。 这个应用还可以看到Facebook中最火的360度照片。

   自从Facebook在2014年斥资24亿美元收购Oculus后, 这还是这两家公司的第一次紧密合作。 但是科恩表示:Oculus设备无需使用Facebook账户。

   科恩说:“移动虚拟现实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而Oculus的目标是成为最受欢迎, 价格最公道的虚拟现实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