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AI研究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谈VR:终极情感共鸣设备
发布时间: 2017-2-15 10:18:23来源:
尽管VR还未成为主流,Facebook的高管们不遗余力发展VR。周三举行的Code Conference大会上,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和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接受采访,分别表示VR头盔是终极情感共鸣设备。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Facebook旗下的VR头盔Oculus Rfit上个月登陆百思买零售店,VR头盔加上其他必要的软硬件总价超过1,500美元。由于价格昂贵,目前VR爱好者才肯花大价钱购买。




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
  迈克·斯科洛普夫表示,这需要多年的迭代,但Facebook会对此保持耐心,他们相信这种情况最终能改变。

  谈到AR,Facebook相对比较沉默。有AR产品先驱谷歌眼镜的失败案例在前,迈克·斯科洛普夫表示,要创造出消费者在外观上能接受的轻便AR设备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Facebook上市四年,一跃成为美国第七大最具价值公司,市值飞涨得益于Facebook移动平台快速发展,移动广告业务贡献巨大。

  谢丽尔·桑德伯格表示Facebook必须为下一个平台做好准备,Facebook在从PC到移动的转变中做得很好,但是下一个新平台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