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嵩山智库-郑州大学设立“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
发布时间: 2020-4-17 0:00:00来源:

4月11日,“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捐赠仪式在河南嵩山智库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嵩山智库高级研究员林景顺、苏福功,河南省政府参事、高级研究员裴志扬,高级研究员潘新民,嵩山智库秘书长陈中武出席。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军,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秘书长陈颖,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嵩山智库高级研究员徐明亮参加。


设立“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旨在引导更多优秀的郑大博士、硕士研究生关注社会经济转型与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与动向,将自己的研究更多地与国家建设需求、社会生产力提升、地方经济发展等实际问题相结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与生产力发展。这也是嵩山智库长期以来努力服务于河南经济社会的宗旨。

郑州大学关绍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心系郑大发展的嵩山智库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热情,学校将以“嵩山奖”的评选为契机,展示郑大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优秀科研成果,从而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更加浓郁的科研创新氛围,加快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仪式上,关绍康副校长为嵩山智库颁发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嘉宾就河南省科研实力、经济发展与高校硕、博人才培养及教育基金会运营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